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无偿献血诠释责任担当

本报讯 (记者 田娟 文/图)涓涓热血,汇聚生命暖流。5月18日,黔江中心血站将献血车开进行政服务中心,来自区直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有序登上献血车挽袖献热血,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责任担当。

有序登记

当天上午9时,流动献血车准时停靠在行政服务中心广场。现场划分了登记区、体检区、初筛区和献血区,血站工作人员引导大家依次完成信息核对、血压测量、血液快速检测等流程。符合献血条件的同志依次登上献血车,撸起袖子,让殷红的热血缓缓流入血袋。据统计,本次活动成功献血32人次,献血量达9400毫升。

献血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传递一份爱心,更是身为机关干部职工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自身行动,带动更多群众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为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守护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新闻热线:023-79081234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技术QQ:9663649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50120210020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