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水民营企业家重走刘邓大军解放彭水之路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谢云芳)近日,彭水自治县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重走刘邓大军解放彭水之路”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参观马头山战斗历史陈列馆,祭奠缅怀笔架山烈士陵园解放彭水牺牲的革命烈士,汲取奋进力量,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动力,共创美好明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毅力宣布启动并授旗。

当天,民营企业家们沿着当年解放军进军路线,实地参观了舟子沱卡子战斗遗址、马头山战斗历史陈列馆、黄家坝红军街、黄家坝红军留言条陈列馆,重温解放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从革命故事中汲取精神力量。随后,民营企业家们来到笔架山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面前,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祭祀仪式,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神情肃穆,深深地向纪念碑鞠躬致敬,敬献花圈,为烈士打扫祭台,对革命烈士默哀致敬。

民营企业家们通过“重走刘邓大军解放彭水之路”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回顾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彭水光辉历史,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和解放文化,讲好红色故事。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