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维护好巩固好秀山生态成果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日前,秀山自治县2024年森林防灭火工作暨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召开,通报当前森林灭火工作情况,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是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生态安全的大事,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事关生态安全和文明兴衰。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警钟长鸣,求真务实,常抓不懈,主动担当作为,持续补短板、强弱项、提成效,扎扎实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断维护好、巩固好全县生态成果;要对标看齐,不断增强政治思想行动自觉;要认清形势,切实加大检查督导力度,强化危机意识,全面迅速进入应急应战状态。要聚焦重点,加强风险隐患防控,严格野外用火管控,严密预警监测防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推进防灭火一体化建设。要压实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加强宣传引导,严格责任追究,持续推动工作落实提质提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