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届秀山县委常委会第八十六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杨俊)4月3日,秀山自治县委书记马文森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86次会议,传达贯彻重要讲话、重要会议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以及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对做好中部地区崛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重大部署,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找准秀山的定位和契合点,大胆开拓、担当作为,全力谱写现代化秀山建设新篇章。

会议学习贯彻了近期全国、全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近期全县平安稳定重要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清明假期将至,要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要盯死看牢森林防火。紧盯火源管控、预警监测、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指挥救援、宣传教育等关键环节,完善指挥协调工作机制、构筑群防群治严密防线,有效降低火灾风险。要有序开展春耕备耕。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积极为农业生产提供农资保障、技术指导等,推动春耕生产物资加快到村、到户,确保全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加密调度经济运行。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将各项发展任务压实到部门、具体到企业、细化到项目,按月列清单、按周抓推进,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力推进巡视整改。围绕各分管领域和牵头问题,靠前指挥、加强调度,及时研究解决整改堵点难点,推动各项问题按时高质高效完成整改。要全力保障安全生产。全面加大对交通运输、非煤矿山、燃气、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巡查、巡逻、检查力度,及时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