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发声消除消防通道“肠梗阻”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文/图)日前,秀山自治县中和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县人大代表、街道议事代表对高层建筑消防除险清患、消防车通道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消除消防通道“肠梗阻”;同时到兴隆坳现代农业园区学习产业链发展、园区建设等先进经验。

代表视察现场

在中和街道秀水香林小区,代表们现场查看了小区消防安全相关情况,听取了街道工作人员对该小区高层建筑消防除险清患、消防车通道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代表们表示在城市建设快速发展过程中,小区物业管理等功能不配套,不能满足当前阶段需求,整改工作涉及民生安全,代表们也会积极呼吁业主启用大修基金进行消防整改,同时建议选择整改方案时多比选,保障整改效果,代表们也将全过程跟踪监督,保障人民权益。

在兴隆坳现代农业园区,代表们参观了园区茶叶种植区、制作车间、精加工包装车间,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布局、整体规划、茶叶销售、品牌建设、产业融合发展、产业链延伸等情况。代表们对兴隆坳现代农业园区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园区有力推进了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就近就地解决了务工问题,提升了县域经济水平。代表们还针对秀山农业基础管护,延伸农业品生产链,拓展市场打造特色品牌等提出了好的建议。

下一步,辖区县人大代表、议事代表将进一步发挥监督作用,提升监督水平,反映民情民意,为街道、秀山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