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县公安局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通讯员 贾秀涛 文/图)苍松,翠柏柳条,鲜花。又是一年清明,致哀思绵绵寄英魂。4月2日,秀山自治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代表到县烈士陵园举行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

向英烈敬献花圈

一排排墓碑,一串串名字,铭记着社会进程中个体的牺牲;一棵棵松柏,一朵朵鲜花,讲述着每个生命逝去前悲壮的故事。

伴随着低沉的哀乐,民辅警代表缓缓步入英烈墙下,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隆重的悼念仪式,向长眠于此的先辈默哀、鞠躬致敬,并敬献花篮、鲜花,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思革命先烈光辉事迹,表达深深哀思与崇高敬意。

青年民警代表陈澈发言,他说:数以万计烈士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他们的名字或许无法全部镌刻于历史的丰碑之上,但他们的精神却如同璀璨星辰照亮我们的前行之路。作为新时期青年民警,在享受今日美好生活的同时,更要铭记那些在峥嵘岁月中流血牺牲的革命先烈,感恩他们的不朽功勋;要秉持先烈遗志,肩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参加纪念活动的民辅警表示,纪念先烈,是为了更好地前行;缅怀英雄,是为了赓续传承先辈精神血脉,将烈士的英雄事迹转化为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筑牢忠诚警魂,矢志不渝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