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馆4条致富路越修越宽广

本报讯(通讯员 赵良燕 文/图)“我们在工地砌保坎,每天300元工资,在家门口务工,一举两得。”4月1日,酉阳自治县天馆乡杉坪村4组村民张军说。连日来,天馆乡4条致富路改扩建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施工现场一片火热景象。

施工现场

在祝家至桃子水8.7公里施工路段,各种施工机械不停地来回穿梭,工人们铲的铲砌的砌十分繁忙。“自去年10月我来工地做工至今,已有5个多月了,每天300元工资,虽然辛苦一点,但收入还是很不错的呢。”村民张军笑着说,在家门口务工,既找了钱,又照顾了家庭,难得有这样的好事。

据施工现场负责人黄涌介绍,祝家至桃子水公路改扩建工程,自去年开工以来,施工过程中,在确保安全和环保的前提下,抢抓施工进度,保障工程质量,预计今年8月底前能完工。“这条路投用后,连接了这片区域的农产品产业基地,车辆双向行驶,大大提高了运输效率,也缩短了运行时间,为当地村民产业发展和增收致富提供了道路保障。”黄涌说。

祝家湾至烟草站3公里,魏市至紫微园2.6公里,魏市至金丝楠木村8公里3条道路改扩建工程也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天馆乡4条改扩建公路预计今年底全部完工,4条路通车后,分别连接相应的农产品基地和旅游景点,不但方便村民运输农产品,还节省了运输成本,减少了运行时间,村民也很支持。”天馆乡项目办负责人表示,4条公路均为改扩建工程,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改善天馆乡农村交通条件,对全乡产业发展和旅游将会带来一个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为村民增收致富提供了便捷通道,也可以说是村民的致富路。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