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冯家街道工委着力推动代表建议落细落实

面对面督办建议实施 实打实解决民生问题

本报讯(通讯员 郭祥军 文/图)为提高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效率和办理质量,推动代表建议落地落实。近日,人大冯家街道工委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街道议事代表对代表建议开展现场督办(如下图),听取了区城管局对建议办理情况的说明,并就有关问题与区城管局进行了现场沟通协商,推动代表建议落细落实。

黔永大道位于濯水5A级旅游景区和城市大峡谷4A级旅游景区的中心位置,是黔江打造阿蓬江“一江两岸”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带的核心区,在黔江“文旅美城”建设战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据了解,公共基础设施、城市形象等方面存在差距,道路两侧一直没有栽植行道树,原建的树池被群众种上了庄稼和蔬菜,影响城市形象。在今年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人大代表龚明金提出“关于黔永大道两侧栽植行道树的建议”,建议对黔永大道两侧树池栽植行道树,提升城市形象,助推“文旅美城”建设。

建议转交区城管局办理后,街道人大多次组织人大代表实地调研、了解情况、跟踪督办,持续跟进建议落实。目前,区城管局已现场勘测,研究具体方案,尽早推动项目开工。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