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设备更新换代 提高经济运行效率

本报讯 (记者 李诗素) 3月21日,黔江区实施大规模设备更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召开。会议邀请重碳管家科技有限公司权威专家余凯,针对《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进行政策解读。区经济信息委、区教委、区文旅委、区卫生健康委、区农业农村委、区交通局、区城市管理局等16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和6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3月7日,国务院印发了《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指出将实施设备更新、消费品以旧换新、回收循环利用、标准提升“四大”行动,大力促进先进设备生产利用,推动先进产能比重持续提升,推动高质量耐用消费品更多进入居民生活,畅通资源循环利用链条,大幅提高国民经济循环质量和水平。

绿色、高端、智能、高效、安全,是未来技术改造和设备更新的重点,是工矿企业机械板块未来技改和更新的重要方向。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它涉及工业、建筑、市政、交通、农业、教育、文旅、医疗等领域。余凯从中央资金项目要点、超长国债项目要点、设备更新方向、回收循环利用方向、项目申报前期要件的准备等工作进行逐一详细讲解。让参会的各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对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的进一步了解和更清晰的认识,以提升项目申报精准和成功率,从而推动企业优质高效、节能减排的运行效率,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