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区政府党组第3次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20日,黔江区政府党组书记周恩海主持召开2024年区政府党组第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能源要素保障,统筹做好新能源发展和传统能源保供稳价工作,全力降低水电气等要素成本,为企业发展降本减负。要围绕支撑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加强充电站、充电桩、换电站等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加快构建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网络体系,更好满足人民群众购置和使用新能源汽车需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年轻干部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全面提升能力本领,在各行各业担当作为、实干争先。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引导年轻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时刻绷紧纪法规矩这根弦,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强科技创新协同和产业体系融合,推动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方向发展。要全面深化改革,高效推进国、市部署的机构改革和“三攻坚一盘活”改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现代化新黔江建设注入强大动力。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进一步激发各类经营主体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要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战略,立足区域中心城市定位,谋划实施重大项目,提升城市整体能级,更好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要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着力打造美丽黔江建设标志性成果,以高水平保护推动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