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小学学生社团活动精彩纷呈

多彩社团 点亮童年

本报讯(通讯员 周灿 易凤英)今春开学以来,石家小学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升延时服务质量。

篮球场上、足球场上、乒乓球台旁,在辅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同学们精神抖擞,或默契配合,展现出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或奋力拼搏,展现少年儿童应有的蓬勃朝气;音乐室里,合唱社团的同学们用嘹亮的歌声传递着美好与和谐,热情讴歌幸福的生活;美术和书法社团的同学们则用手中的笔,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画、一篇篇工整的文字,诠释着对书画艺术的初步理解。

据了解,该校社团活动共设置篮球、乒乓球、足球等8个项目,均由学生根据自己兴趣爱好自愿选择。为保证社团活动质量,学校根据教师特长,从现有教师队伍中精心挑选师德高尚、工作负责、业务精良的教师组成了辅导团队,并不断加强培训指导和督促检查。

参加社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不仅锻炼了身体,发展了兴趣特长,还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更感受到了学习的乐趣和生活的美好。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