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暨创建垃圾分类先锋区县“奋战四十天”誓师大会启动仪式举行

奋战四十天 创建先锋区

黔江区“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暨创建垃圾分类先锋区县“奋战四十天”誓师大会启动仪式举行

本报讯 (记者 王巧西 文/图) 3月20日,黔江区“3·19”城市管理服务主题周系列活动暨创建垃圾分类先锋区县“奋战四十天”誓师大会启动仪式在武陵文化广场举行。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区领导何仁军、周晓东、冉光荣参加活动。

周晓东在致辞中指出,城市管理关乎民生福祉和城市品质,是推动城市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渝东南中心城市,率先在中心城区以外的30个区县实现了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创建垃圾分类先锋区县已具备基础条件。区级相关部门要根据全市开展垃圾分类先锋创建工作要求,鼓励市民广泛参与,“奋战四十天”建成全市首批垃圾分类先锋区,取得黔江城市管理标志性成果。

启动仪式上,部分村、社区及小区代表还针对创建垃圾分类先锋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宣读了2024年度“发现城市之美”推选活动先进典型及2023年城市管理主题摄影大赛获奖者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此次活动以“同心携手齐参与·共建美丽新黔江”为主题,深入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突出惠民有感的工作导向,展现全区城市管理系统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生动实践,助力构建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共建共治共享城市治理新格局,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有序、更加宜居宜业宜游,助推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