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镇:“两癌”筛查为妇女撑起健康“保护伞”

本报讯(通讯员 游玺 刘超 文/图)为切实保障农村广大妇女健康权益,增强妇女自我保健意识,筑牢妇女群众身体健康屏障,近日,石家镇积极组织全镇适龄妇女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工作。

筛查现场

为确保让更多适龄妇女享受这项惠民政策,社区妇联组织网格员、“巾帼志愿者”、乡村医生等,通过下沉网格、走访入户、居民微信群、电话通知等方式,及时传达关于辖区适龄妇女“两癌”筛查最新政策,多渠道普及“两癌”防治知识,讲解“两癌”筛查的好处及注意事项,确保通知到每一位符合筛查条件的妇女人群。

目前,石家镇已完成对225名符合条件妇女的免费检查。下一步,石家镇将继续扎实做好政策宣传、关爱救助等工作,积极探索更加方便高效的工作方法和途径,不断扩大“两癌”检查救助工作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引导广大妇女树立文明健康理念,全力做好“两癌”检查、回访、救助工作,为全镇女性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