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区委书记徐江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罗跃)3月19日下午,黔江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贯彻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区委书记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着力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要用好“885”工作机制,加密经济运行调度,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密切关注、积极承接国市有关政策,谋划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序的重要精神,自觉掌握运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这一强大思想武器,解决好制约高质量发展问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突出问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和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管党办学治校的能力水平,以高质量干部教育培训推动现代化新黔江建设。

会议审议了《2024年区委巡察工作要点》。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守政治巡视巡察定位,扎实抓好市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扎实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