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坚定理想志向 传承优良传统 努力锻造成“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徐江在黔江区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

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上强调

坚定理想志向  传承优良传统

努力锻造成“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周恩海刘毅姚登惠出席

本报讯(记者 罗跃)3月19日上午,黔江区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暨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家庭集中送喜报活动,祝贺老兵立功、欢送新兵出征。区委书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徐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出席。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肖洪林主持,区政府副区长曾祥远宣读立功受奖名单,区人武部部长党康瑞宣读应征入伍人员名单。

徐江代表区“四大家”及全区各族人民向光荣应征入伍的90名新战士和15名获得立功受奖军人家庭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全体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同志们,你们选择的是全社会最崇高的光辉职业,希望你们要自觉坚定从军报国的理想志向,牢固树立热爱军队、献身国防的坚定理念,做永远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的革命战士。要传承光大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把人民军队的红色基因注入灵魂和血液,当好强军事业的接力奋斗者和开拓者。要刻苦训练提高军人综合素质,在刻苦训练中强健体魄、顽强拼搏中磨砺意志、严守纪律中锤炼作风,努力把自己锻造成“四有”的新时代革命军人。要崇尚荣誉实现建功军营的目标追求,有争创一流建功立业的雄心、不甘平庸追求卓越的标准、真干实干持之以恒的精神,多干出成绩、多争取荣誉。区委、区政府将持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努力当好全体战士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坚强后盾。

据介绍,我区2024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在市征兵办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基层初检初审,区征兵办严密组织应征青年身体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全区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辛勤工作、层层把关,经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集体审定,我区90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应征入伍,即将奔赴军营。

仪式活动上,与会领导为入伍新战士佩戴大红花,为15名黔江籍立功受奖军人家庭代表颁发喜报奖牌、发放慰问金。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