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夜校首期培训课程开班

本报讯 (记者 蔡肖霞 文/图)为强化青年思想引领、提高青年整体素质、丰富青年文化生活,3月14日晚,由共青团黔江区委主办的黔江青年夜校首期培训课程开班。

茶艺学习

在城西街道青创空间,第一期课程以“茶艺、花艺”为主题,20余名青年在茶艺老师的带领下,学习了盖碗红茶茶艺、茶艺礼仪及冲泡技巧。花艺老师向青年们讲解了花材识别、养护与护理的知识,并进行分步骤插花示范。青年们认真学习,体验着茶艺和插花的艺术。

“青年夜校开启了一种全新的‘夜生活’方式,不仅能够学到新知识、提升自我,还能广交益友、拓宽社交圈。”学习课程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相约下次再一起报名夜校课程。

据介绍,青年夜校作为共青团黔江区委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重要载体和阵地,旨在大力倡导青年优先发展理念。为广大青年提供交流交往、兴趣养成、成长提升的有效平台。

“2024年,我们将持续通过‘线上+线下’课程点单方式,根据青年需求进一步提供多样化课程。”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团区委将充分发挥“青年夜校”理论政策宣讲、职业技能提升、心理健康和法律服务、诉求收集渠道等功能,为黔江青年持续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精准、更有效的服务,让青年在业余时间有新追求、有好去处,带动青年主动提升自我,实现更快成长和更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