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重点产业提档升级

推动重点产业提档升级

科技赋能食品及农产品加工创新暨黔江区科技特派员集中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本报讯(通讯员 陈滕飞)为加快推动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助力全区打造“2366”现代制造业体系。3月15日,区科技局组织由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黔江食药检所、武陵山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等单位7名专家教授组成的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产业科技特派团,来黔开展科技赋能食品及农产品加工创新暨黔江区科技特派员集中服务活动。

当天,科技特派团一行7名专家,先后来到区内部分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技术规程、存在问题等,并现场给予技术指导。在随后的科技赋能食品及农产品加工创新座谈会上,参会企业简要介绍了企业生产情况和存在的技术问题,科技特派团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问题,提出了相关技术方案、路线20余条。16日,科技特派团专家将结合企业需求,分头前往企业继续深入开展技术服务。

据介绍,此次科技赋能食品及农产品加工创新活动是区科技局开展的“科创×产业”系列行动之一,旨在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推动产业升级,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决策部署,发挥科技创新力量,推动我区重点产业提档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