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等工作

区委书记徐江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3月14日上午,黔江区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等工作。区委书记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发展新能源的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新能源基础设施网络,有序推动麒麟风电场、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等项目,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鼓励引导广大年轻干部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对党忠诚老实的模范践行者、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良好政治生态的有力促进者,努力在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持续完善干部选育管用机制,增强“141”基层智治体系实战能力,着力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为现代化新黔江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发挥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在教育、引导、关爱、保护青少年方面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老干部局(处)长会议精神,抓细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组织引导老同志助力区委“一号工程”、基层治理等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对标对表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部署及系列会议安排,准确把握“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目标任务,加快推动国企战略性重组、专业化整合、市场化转型,持续深化园区“亩均论英雄”改革,扎实推进政企分开、政事分开,不断完善国有资产规范运营、保值增值的管理体系。要紧盯时间节点,以“实打实、硬逗硬、件件盯、手手清”的工作作风,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清单化项目化抓好落地,确保“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