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总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凝心铸魂 唯实争先

本报讯 (记者 杨念) 3月14日,黔江区总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任天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区委五届五次全会和市总工会六届三次全委会精神,听取黔江区总工会五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2023年度全区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报告,通报表扬2023年全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部分基层工会代表作交流发言。

李泽玉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市总工会的有力指导下,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党建带工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在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乡村振兴第一线、“四城建设”各行业中建新功,为现代化新黔江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泽玉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区各级工会组织要凝心铸魂坚定政治方向,在团结奋斗中发挥先锋作用;要唯实争先打造过硬队伍,在经济发展中发挥主力作用;要聚集主业强化服务维权,在服务保障中发挥集成作用;要深化改革擦亮创新底色,在强基固本中发挥创造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同心同向发力、奋起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