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一行到黔江中心医院调研

党建统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 3月12日,重庆市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副会长顾亮一行,到黔江中心医院调研,听取工作汇报,前往基层党支部指导。医院领导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调研。

调研现场

顾亮一行先后参观了儿童医院、门诊和党建文化展板,并在儿童康复科党支部、检验科党支部进行调研,详细询问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刘忠和以《党建统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黔江中心医院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以及取得成效等方面作汇报。近年来,黔江中心医院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院党委的领导作用;落实基层党支部参与科室重大问题决策,“双培养”工作获批黔江区2022年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实施“五大行动”,打造“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医院文化建设,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以党建统领医院高质量发展。

顾亮表示,医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果,医院发展有方向、有前景、有希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大生命力得到充分展现。他希望医院党委发挥“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深入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积极搭建交流平台,组织区域性培训讲座,科学运用《卫生健康思想政治工作测评体系(试行)》研究成果,不断提升新效能;持续抓好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建品牌、树典型、增活力上下功夫,守正创新,开拓思路,凝聚力量,形成合力,推动卫生健康系统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