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中学举行妇女节座谈会

争做学生和家长满意的教师

本报讯(通讯员 彭源泉)日前,濯水中学隆重举行“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学校副校长、工会主席陈川代表全体师生祝女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顺利。校长刘东向全体女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全体女教职工在以往工作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学校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她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并向在座的女教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座谈会上,女教职工纷纷发言。周碧莲说,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在今后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在工作中践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争做学生、家长满意的教师,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教育强国努力奋斗。女教职工们畅所欲言,有的谈工作、有的谈家庭,有的聊孩子,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活动中,学校给每位女教职工发放了节日纪念品,大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给女教工们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增强全体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给她们的工作增添了动力,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