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市管理局:清理“问题”户外广告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文/图)近日,记者在黔江区新城武陵大道沿线看见,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拆除部分违规户外广告(如图),进一步助力城市形象的提升。

连日来,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提升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质量,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针对武陵大道、正舟路沿线店铺门面、建筑物外墙、隔离栏等地方违规悬挂、设置的横幅、布幅广告进行清理,发现破损松动、超期老化存在安全隐患和未经审批报备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牌,立即要求商户整改,并协助其拆除。同时开展宣传活动,引导沿街商家通过正规途径进行广告宣传,从源头上遏制广告违规设置的乱象,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全面营造舒适、干净的居住环境。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清理违规设置广告30余处。

城市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宣传违规设置户外广告、招牌存在的安全隐患,引导商家对其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开展自查工作,对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招牌自行整改落实。对未经审批、年久失修、设置不规范及影响行人、行车和消防等安全的广告招牌,依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对拒不整改的,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