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

本报讯(记者 罗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黔江区“四大家”和116个单位,1205个基层党组织、2.3万余名党员参加了第二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区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及时启动、认真部署、扎实推进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彰显“红岩味”、体现“黔江范”,实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等目标。

据悉,全区上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5项重点措施,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获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可。

黔江区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持续抓好理论学习,确保既走心更走实。健全完善、优化固化“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学习制度,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提升学习系统性、集成化水平,更好在理论学习中把握事物本质、把握发展规律、把握工作关键、把握政策尺度。持续抓好整改整治,确保既落细更落地。打好整改整治“攻坚战”,强化督导检查和定期“回头看”,做到问题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制度建立一个、落实一个,确保不留“尾巴”和“后遗症”。持续抓好总结提炼,确保既出彩更出色。总结提炼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宣传推广,加快形成一批具有黔江辨识度、全市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为主题教育“加分”“添彩”。持续抓好改革发展,确保既高效更高质。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市委“一号工程”,积极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进“四城建设”,持续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升级版,加力推进现代化新黔江建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