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高新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五个清单”项目推进会

以高质量项目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3月11日,黔江高新区(正阳工业园区)召开2024年一季度“五个清单”项目推进会。高新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各分管领导围绕重点在谈招商项目、招商策划项目、基础设施策划项目、在建项目、服务业项目的推进情况分别作了汇报,研究分析当前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措施进行深入研究探讨。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黔江高新区以项目为导向,对标对表市、区工作要求,清单化、闭环式推进项目招引、策划、建设、储备等工作,以高质量项目建设赋能高质量发展。目前,高新区正在实施市级重点项目2个,在谈重点招商项目28个,策划招商项目100个,续签服务业招商项目253个,策划储备现代服务业招商项目8个。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项目为导向,锚定新材料、食品及农产品加工两大主导产业发展不动摇,聚焦“前瞻性、精准度、高水平”抓项目,谋划项目做到“走一步、看三步”,围绕100个招商策划项目不断优化深化,紧盯产值、税收、亩均效益等核心指标招引项目,围绕产业发展补齐产业基础短板。要健全优化“五个项目清单”工作机制,围绕清单内容及指标强化调度,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能,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