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报讯(通讯员 朱慧琴)3月11日,城东街道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市、区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动员辖区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敢于自我革命,奋力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城东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街道党工委书记与街道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书记签订了《城东街道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3年城东街道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聚焦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新风正气进一步充盈。

会议要求,街道各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的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制度建设,坚持正风肃纪,注重问绩问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纪律建设为抓手,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以清廉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深化推进“三不腐”。用优良党风政风引领社会新风正气,用坚强的纪律保障城东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