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 激发干事创业积极性

本报讯(通讯员 张瑞瑞)近日,水市镇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欢送老党员光荣退休”为主题,旨在扎实做好新时代退休干部工作,切实体现党组织对退休干部的重视与关爱,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座谈会上,镇领导为4名退休干部佩戴光荣退休绶带、颁发证书和纪念品并送上鲜花。退休干部忆往昔、话初心、谈变化、看今朝,分享工作以来的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寄语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自己的才智,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团结协作,携手共进。

与会党员干部在聆听老前辈的发言后,结合当前工作生活实际各抒己见,纷纷表示要以老干部为榜样,接过老一辈手中的接力棒,学习宝贵经验、传承优秀品德、发扬优良作风,勇挑重担,苦干实干。

下一步,水市镇将继续做细做实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干部,让老干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进一步让老干部发挥好参谋员、宣传员、监督员、教导员作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水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