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社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 3月8日上午,黔江区杉岭乡林峰社区开展“巾帼心向党”——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如图)。林峰社区在家党员、妇女代表等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林峰社区党支部书记秦清容首先向全社区妇女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代表社区党支部向长期留守社区的65岁以上(包括65岁)妇女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为她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为营造全社区尊老爱幼、家庭和睦、互帮互助、崇尚美德的良好社会风尚,林峰社区党支部还对社区涌现出的4名“好儿媳”、4名“好公婆”进行了表彰奖励,现场发放了奖励证书和奖品。

活动结束前,社区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妇女代表和社区干部观看了法治题材影片《第二十条》,以“剧情释法”的方式,带来一顿法治文化大餐,大家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好儿媳”代表林翠平说:“今天很高兴能获奖,以后我要做得更好。感谢社区还安排我们妇女看电影,从中学到了法律知识,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林峰社区第一书记朵鹏表示,希望通过借助各种重要节日为载体,开展形式新颖的主题党日活动,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家风,同时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继续丰富创新活动形式,开展丰富多样的德治和法治活动,有效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和法治建设。        (本报通讯员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