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坚持目标引领 细化任务举措 确保各项工作闭环落实取得突破

周恩海在专题研究2024年度部门和乡镇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会议上强调

坚持目标引领 细化任务举措

确保各项工作闭环落实取得突破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3月7日下午,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24年度部门和乡镇街道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区政府全体在家领导参加。

会前,区政府组成部门和乡镇街道围绕“国市重大部署、区级重点工作、本单位主责主业”三个层次,坚持定性与定量相结合,提出了本单位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年干部、乡镇街道和部门领导干部代表对清单的挑战度、覆盖度等进行量化评价。会上,量化评价得分排名靠前和靠后的单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周恩海指出,2024年,全区政府系统要聚力争第一、强中心,以目标引领工作,集众智合力,全力打造区域中心城市。要着力攻坚突破,聚焦主要矛盾、关键瓶颈,开展全面赛马比拼,扎实推进“三攻坚一盘活”、财政绩效、招商引资、项目管理等重点领域改革工作,敢于较真、端正立场、葆有公心,竭尽全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努力创新创造,抓住“关键变量”,强化数字思维能力,推动业务流程再造、体制机制重塑。要全力打造标志性成果,推动各领域工作实现量的积累、质的飞跃。

周恩海强调,要聚焦全年工作,以“跳一跳摘桃子”为原则,制定“承上启下”“兼顾左右”的目标体系,加强量化评比,形成工作闭环。要围绕工作目标适时开展阶段性成效分析研判,与时俱进、实事求是作出调整优化,确保始终保持进取高效的工作状态。要把握好纲与目、分与合的关系,坚持整体统筹与细分落实相结合,形成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的工作局面。要以实绩论英雄,既要“加压”,又要“加油”,用好关键资源,突出扶优扶强,激励担当作为,确保工作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