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彩增色和美乡村建设 “‘戏’约村晚”巡演走进水市镇

本报讯(通讯员 曹树华 文/图)3月5日,“‘戏’约村晚”巡演活动在水市镇文化广场热闹开演,现场气氛热烈,演员与观众共聚一堂,共享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当天上午11点,活动在活泼喜庆的开场舞《中国喜事》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既有展现土家儿女婚恋、劳作等民俗风情的歌舞《踩呀踩》《丰收》《酒香》,又有讴歌农村新面貌、农民新生活的舞蹈《新农村》《我们的父辈》,还有由当地“民星”自发排练的腰鼓表演《最亲的人》、扇子舞《正月里来是新春》、斗笠舞《采茶舞曲》和广场舞《喜乐年华》等精彩节目,活动吸引了众多赶集群众前往观看,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记录精彩片段。

“群众在欢乐声中感受乡村文化振兴成果,展现了新时代水市人的精神面貌与文化自信,唱响文明乡风主旋律,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触角向基层延伸,为水市和美乡村建设添彩增色。”水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