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家企业提供800余岗位供学子挑选 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举办2024年校园双选会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为帮助更多毕业生就业发展,搭建高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平台,3月3日,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2024年校园双选会举行。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共有36家优质企业到校招聘,提供了800余个岗位供学子挑选,涉及幼师、酒店管理、商业客服、新媒体运营、机械制造、产品销售等多个类别,毕业生可根据自己需求进行自主选择。

招聘会上,毕业生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通过企业海报上的公司简介、岗位要求、招聘信息、福利待遇等内容挑选心仪企业,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具体情况。各个企业负责人也主动出击,向毕业生们介绍自己的企业。企业们纷纷表示,本校的学生培养与市场的契合度很高,学生的积极性和意愿度都很高,学习能力、专业素养都能达到该企业的用人标准。

“今天来的招聘企业很多,也提供了很对口的岗位。”即将毕业的学生李安娜告诉记者,她的专业是幼师方面,仅一上午就挑选了多个用人单位,而且投递了多份简历,还和招聘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估计下周就会收到回复。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加大和人社部门的合作,加强与优质企业的联系,采取“走出去和引进来”的方式,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就业择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学校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就业指导服务,借助此次双选会深化与区域、行业、用人单位和校友的交流合作,助力学子找到心仪的好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