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培训会召开

强化场所管理 净化治安环境

本报讯 (通讯员 许小冬 文/图)2月29日,黔江区召开全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全区行业场所治安管理近期工作情况,集中学习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重庆市公安局旅馆业治安管理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开展了旅店业外国人入住管理和行业场所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行业场所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隐患排查,压紧各方责任,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监管工作。要加强部门联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督促行业场所经营管理,推进制度建设。要从严监管,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对行业场所的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从严查处。场所内因经营管理者未落实主体责任导致发生案件的,要依法追究相关从业人员的法律责任,构成犯罪的要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属其他行政主管部门管理的应移交处理。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