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洞乡明确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奋斗目标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 2月28日,黔江区金洞乡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共商发展大计。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金洞乡2023年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金洞乡202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了2024年乡级财政预算;审议通过了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一年来,金洞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克服区位偏远、底子薄弱的不利条件,牢固树立“小”乡镇也要有“大”作为的理念,弘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时代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团结一心,奋力攻坚,圆满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任务,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大局稳定、动能增强、稳中有进的良好局面。

2024年,该乡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左右,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5%左右,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左右,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以上,市场主体增加30家以上,巴渝和美乡村“达标村”2个以上,“示范村”1个,打造6个和美院落。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二次、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全力建设新时代巴渝和美乡村金洞样本,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金洞新篇章。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