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观看警示教育片

本报讯(记者 黄英 文/图)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六届市纪委三次全会、五届区纪委四次全会部署,2月29日上午,黔江区应急管理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市专业应急救援黔江支队全体指战员参加会议,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并提工作要求。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冉宵亮全面总结2023年区应急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纪委监委驻区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学威对党风廉政建设提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学习,提升素养,持之以恒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要持续发力,一刻不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落实,抓好源头防范工作,加强监督落实,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扎实开展集中性纪律教育、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持之以恒加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锤炼本领,真抓实干,着力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敢担当、善作为,要有奉献精神,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入脑入心,加强自我纪律教育,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进步。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并交流发言。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