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小学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和功能室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李子文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教研组和功能室建设,发挥教研组长和功能室管理人员的引领和表率作用,高效落实教学教研、功能室管理工作,2月27日中午,黔江区正阳小学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研组长和功能室管理人员会议(如图)。

会上,教导处负责人从教研组长及功能室管理人员的职责、组内教研活动、公开课、教研专题四个方面出发,要求教研组在教研活动中要加强对教材的系统分析,结合《课程标准》对知识单元的结构化构建梳理,并探索大单元备课,在实践中不断提升一线教师教学研究的水平。

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功能室管理工作从台账、管理、记录、卫生、活动五个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希望各管理员们能够细心、耐心完成功能室的工作。提出课堂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主阵地,教师对教材的认知直接关系到核心素养是否能坚实落地,要形成通管通教,达成管理合力。

学校负责人从校级层面对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各教研组和管理员充分发挥团队力量,进一步形成“有服务意识”的教研氛围,在大单元教学改革中创新,潜心教研,潜心教书,努力打造正能量高质量发展的教师队伍。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