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新春物业服务周”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童西建 石云川 杨礼 文/图)为了在全区物业小区营造喜庆、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3日至18日,黔江区住房城乡建委牵头,组织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开展了“新春物业服务周”活动。全区物业服务企业纷纷行动,开展“写春联、上门贴春联、磨菜刀、理发”等迎春活动,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小区业主们纷纷点赞。

碧桂园物业公司:开展“写春联”活动

新春到,共团圆。

在喜气洋洋的春节,为了让小区的业主和物业使用人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碧桂园物业公司开展写春联活动(如上图),让小区业主能够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阳光物业公司:开展“温情服务暖心”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黔江区迎来了一场大暴雪。2月4日,阳光花园小区物业人在风雪中清扫地面积雪、搀扶业主出行(如上图)、为留守老人打扫卫生迎接新年……

青丽物业公司:开展“便民服务迎春”活动


新春佳节,状元府小区物业人为业主入户门的门把手套上红色的“欢迎回家”手套(如上图),一是寓意业主在新的一年里红红火火,二是让业主在回家推门的那一刻手暖心暖。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