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迎新春 存保来守护 黔江区存款保险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

写春联迎吉祥,执笔墨送祝福。在龙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存款保险公众认知度,2月5日,由中国人民银行黔江分行主办,中国农业银行黔江分行等多家银行机构协办的以“墨香迎新春 存保来守护”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在红军广场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红幅铺展、墨香飘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把存款保险知识与新年美好祝福倾注笔端。行书、楷体、小篆、隶书等,以书达意,以字传情。围观的群众络绎不绝,排着队领取春联。

“金龙呈祥送祝福,存款保险护平安。”“储蓄为盆能聚宝,存款有保可安心。”一副副充满美好寓意的春联,一张张沾满喜庆的“福”字,满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盼与祝福。活动现场还为老百姓送出印有“存保为民 储户放心”的红包、主题帆布袋、宣传折页等宣传品,宣传人员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存款保险概念、保障范围等相关知识,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存款保险,了解存款保险。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送出春联和“福”字500余副、红包2000余个,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新春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下一步,中国人民银行黔江分行将继续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常态化宣传,创新宣传方式,用老百姓喜乐见闻的方式让存款保险深入人心。

(记者 杨念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