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池镇、石家镇 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宣传

2月5日,鹅池镇组织平安办、司法所、派出所、财政办等部门走上街头,走近居民群众,开展“守住钱袋子 过好幸福年”春节前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如图)。

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播放宣传片、在辖区电子滚动屏播放警示标语以及在人员密集地方向群众普及非法集资法律知识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结合具体典型案例,向群众揭示非法集资犯罪的危害、表现形式、常见手段以及如何预防非法集资等,劝导群众要主动远离高利诱惑以及非法集资陷阱。提示人民群众要对生活中发现的非法集资线索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同时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增强风险意识,远离高利诱惑,拒绝非法集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16张,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通讯员 文/图)

又讯  2月4日,石家镇组织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集中宣传活动(如图),特别就群众关心的养老、涉农、解债等领域集资方式特点进行重点宣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非法集资典型案例,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群众疑惑50余人次,积极引导群众远离非法集资陷阱并主动参与有奖举报。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知晓率,主动拒绝高利诱惑,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通讯员 张世飞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