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邮’你·情暖青春 ”团区委开展2024年春运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张琪 文/图)1月27日至2月8日,共青团黔江区委和中国邮政黔江片区分公司联合搭建“邮爱驿站”,对在外务工返乡青年、返乡大学生等人群广泛开展慰问物资发放、政策宣传等暖情活动。活动旨在营造重视关心外出务工青年、青年大学生的良好社会氛围,激励引导更多青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建设。

“邮爱驿站”设咨询服务区、能量补给区、礼包领取区,为返乡青年免费发放“未来企业家培养青锋计划”“乡村振兴青年贷”“灵活就业人员缴纳住房公积金”等宣传折页,宣传解读创业就业政策。此外,“邮爱驿站”还为返乡青年提供休息椅凳、食品饮料、手机充电、热饮用水、赠送春联等暖心服务,用贴心的服务、温暖的问候提升返乡人员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团区委将联合黔江邮政片区分公司,深入开展好“邮爱驿站”暖青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用爱心书写故事,持续助力黔江春运,为营造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