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报讯(见习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杨丽媛)2月1日,彭水自治县2024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召开,畅叙情谊,共谋发展。县委书记石强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清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玉萍,县政协主席程途,县委副书记罗道书,县领导裴煜宇、谭毅力、冉靖、吴铁出席。

石强表示,一年来,彭水县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迭代升级“三四六”发展思路,谱写现代化新重庆建设的彭水篇章实现良好开局、迈出坚实步伐。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是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共同努力的结果。

石强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社会各界人士要准确把握好新一年全县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聚焦彭水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共同推动彭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提高政治站位,广泛凝聚团结向上的思想共识,坚决做到“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重庆见行动,彭水抓落实”。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团结一心、同频共振、合力奋斗,为推动彭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最强正能量、画出最大同心圆。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激发大成集智的强大合力,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彭水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要深化强基固本,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强化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继续弘扬优良作风,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一如既往为彭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