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委员风采】立足本职 主动作为

区人大代表、城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晓静:


区人大代表张晓静

“《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从中我们看到了黔江蓬勃发展的成就,体会到了民生福祉的暖意,感受到了催人奋进的力量。” 2月3日,区人大代表张晓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报告还从9个方面安排了今年的重点工作,特别是把“攻坚突破”作为新一年政府工作的主题主线,为全区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信心。

张晓静表示,2024年城东街道将继续紧跟区委区政府步伐,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以实干实绩为黔江高质量发展贡献城东力量。

(记者 田丹 文/图)

区人大代表、重庆碧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宁兴碧:


区人大代表宁兴碧

过去一年,全区上下攻坚克难、承压前行,努力推动黔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组组数据让人倍感振奋、一份份成绩让人备受鼓舞,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4年GDP增长7%以上的目标,切合实际,措施有力,一定能实现。作为区人大代表,一定带头学习宣讲,带头贯彻落实。

(记者 田丹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