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玉参加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审议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2月3日下午,黔江区委副书记李泽玉来到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共同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谋良策、出实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晓燕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代表们认真讨论、积极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区实际与自身工作情况,谈问题、提建议、谋发展、话民生,重点聚焦教育资源优化、城市更新管理、产业升级发展等领域,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谋划精准、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是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李泽玉认真听取代表们的讨论,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倾心交流和深入探讨。她说,一年来,人大代表们立足自身岗位,忠诚履职、主动作为,为全区发展提出了睿智之言、务实之策。代表们要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按照既定目标任务,脚踏实地、务实笃行,为持续推进“四城建设”,加快打造渝鄂湘黔边际区域中心城市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泽玉强调,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认识黔江新的发展定位,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宣传好区委、区政府的工作思路和决策部署,并结合区情实际以及各自领域,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充分发挥好代表作用,传达好群众声音,凝聚发展合力,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代表意见建议,切实将建议转化为具体措施和发展成效。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