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海参加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二界别联组讨论

保持奋进状态 汇聚干事力量

努力为现代化新黔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周恩海参加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二界别联组讨论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2月3日上午,黔江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来到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二界别联组(民建、经济、新闻出版、少数民族、宗教界别)会场,与政协委员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现代化新黔江发展大计。区领导任逸舟、高苏秦、周晓东、蒋光清、刘元寿、李世波参加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委员围绕高质量推进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民生、文旅融合、“三攻坚一盘活”等工作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数据实、立意新,对未来发展目标明、思路清、举措实,是一篇与人民群众心连心的好报告,让大家对2024年的工作充满信心。周恩海边听边记,同大家互动交流。周恩海说,委员们看问题有角度、有深度,提建议有大局观、有针对性,充分体现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履职能力,对大家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和积极主动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周恩海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工作要求,全区人民的心声期盼结合起来,分析总结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判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思路和任务举措。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政治协商优势,当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认真做好社情民意收集和反映工作,积极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事业上来。同时,始终保持激情奋斗的精神状态,牢固树立“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时代观念,整合资源要素,加强宣传引导,积极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涵养好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开创现代化新黔江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