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玉参加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三界别联组讨论会

建言资政 凝聚共识 助力黔江高质量发展

李泽玉参加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三界别联组讨论会

本报讯(记者 黄英)2月3日,黔江区委副书记李泽玉来到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三界别联组讨论会议会场,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改革大计、共谋发展良策。区领导陈林、曾祥远、冉光荣参加讨论。

会场气氛热烈,与会委员围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持续推进“四城建设”,加快打造渝鄂湘黔边际区域中心城市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等中心工作,积极踊跃发言,认真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站位高远、立意新颖、措施有力,让大家倍受鼓舞。

李泽玉认真聆听,并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她说,大家围绕全区中心工作所提意见建议,从不同角度表达了民意、反映了民情,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提供了参考,充分体现了为党分忧、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强烈担当和深厚情怀。

李泽玉强调,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区委五届五次全会部署,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把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思想共识和行动自觉,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全区重点工作,按照《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在调查研究上求深求实,在围绕中心上见行见效,切实汇聚起磅礴力量,助力黔江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