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登惠参加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一界别联组讨论

本报讯(记者 徐朝政)2月2日下午,黔江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参加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一界别联组(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文化艺术、教育、医药卫生)讨论,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区政协副主席胡江,区政协秘书长陈煦泽参加。

姚登惠指出,过去一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区政协团结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围绕中心谏诤言、关注民生搭桥梁、守正创新提质效、持之以恒聚共识、多措并举强党建,取得了显著成绩,政协工作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委员和群众的获得感得到增强。

姚登惠要求,在下一步履职工作中,各位委员要做到“三讲”,即讲情怀,“一届政协委员,一生政协情缘”,政协委员是政治身份,履职尽责是政治行为,要坚持做到同心向党,厚植政协情怀,倍加珍惜委员荣誉,敬终如始,恪尽职守,在政协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坐标,留下生动履职故事,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讲担当,自觉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认真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履职活动,积极通过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委员大会发言等方式建言献策,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的工作标准,务实管用的履职成果,展现出为国履职的时代担当;讲质效,坚持“不调研不建言、先调研后协商”,着力在调查研究广度、深度和效果上下功夫,树立“建言贵在精准管用”的协商绩效观,聚焦中心大局,提升履职成色。

姚登惠强调,广大委员要勇于发挥好政协委员“三大作用”,即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把智慧在建言献策中奉献出来,把才干在政协活动中显示出来,用履职尽责树起政协形象,用工作实绩彰显政协作用,以高质量协商建言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