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履职心声 展望美好“黔”景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 文/图)在政协重庆市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区政协委员认真聆听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区政协委员纷纷结合履职情况和自身工作实际展开热议。

委员们认为,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体现了区政协一年来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等方面的扎实工作,是一份旗帜鲜明、实事求是、团结鼓劲的好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数据详实,客观准确地总结了提案工作在反映社情民意、促进科学决策、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的成效。

区政协委员宋志国

区政协委员宋志国:报告充分展现了过去一年,区政协坚持党的领导,密切联系群众,广大政协委员听民声、察民情、聚民智、解民忧,调研接地气、建言有深度的良好风采,既有深度也有温度。

接下来,我们将全力推动国有企业“止损治亏”“瘦身健体”,在企业减量降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努力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现代化国企贡献应有力量。

区政协委员白俊周

区政协委员白俊周:报告字里行间展现出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拼搏精神与进取姿态,让我深切感受到区政协扎实推进人民政协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呈现新面貌、新气象。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不断增进联系群众、合作共事的能力,结合本职工作,推动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治理的实际效能,将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关键动力。

区政协委员刘军

区政协委员刘军:两份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实事求是,谋划发展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为我们开展履职实践明确了思路举措和重点任务。

作为政协教育界别的一名委员,同时也是一名职业教育工作者,我将坚持教育强国的建设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在新的历史时期,紧抓历史赋予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

委员们表示,区政协工作有声有色、事业出新出彩,交出了一份可圈可点的成绩单。今后将继续紧扣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民生实事,以排头兵姿态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奋力开创现代化新黔江建设新局面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