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率队看望参加出席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本报讯(记者 张露月)2月2日,区委书记徐江率队看望参加出席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领导张力、李俊杰、刘元寿一同看望。

徐江一行先后来到各界别联组会议室,向出席会议的委员们致以亲切慰问。

徐江指出,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纵深推进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过去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奋斗、努力拼搏、实干苦干下,扎实推进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希望大家继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加快建设渝鄂湘黔边际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奋力开创现代化新黔江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徐江强调,全体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听取和讨论好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面貌和奋进姿态,同时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共同维护好会风会纪,努力把此次会议开成凝聚共识、统一思想、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与会各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作用,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将以强烈的使命感、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及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