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徐江出席并讲话 周恩海主持

本报讯 (记者 费玉琼) 2月1日,黔江区召开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书记徐江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恩海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毅、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四大家在家领导参加。

徐江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现代化新黔江建设的重要契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常态化调度、系统化谋划、统筹化推进、清单化落实,向市委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徐江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推动巡视反馈意见改彻底、改到位、改出成效。要围绕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抓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国市部署要求,加快推进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持续提升经济发展质效,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抓整改,扛牢主体责任,压实监督责任,严管重点领域,筑牢防腐堤坝,驰而不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抓整改,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激发干部队伍战斗力,提升基层组织向心力。要围绕落实巡视、审计整改责任抓整改,压实整改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建立长效机制,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整改、跟踪监督,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

徐江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区委坚决扛起整改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一级一级抓落实,以上率下促整改。要强化整体统筹,实行清单管理,加强分类指导,强化闭环落实,确保“条条都整改、件件有回音”。要强化建章立制,坚持统筹兼顾,突出举一反三,健全完善制度,努力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要强化跟踪督办,适时开展复盘,自觉接受监督,用好问责利器,以高质量整改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