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组长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 徐朝政) 2月1日,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界别联组组长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姚登惠主持,区政协副主席刘元寿、肖培明、冉光荣、李世波、胡江,区政协秘书长陈煦泽,以及区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各界别联组组长、副组长,会议秘书处各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的主要任务、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等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一年一度的“两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动员凝聚全社会智慧和力量,更好地把中共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黔江大地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黔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界别联组负责人要履行好职责,带头开好会议,发挥好组织、引导、协调、服务等作用。要组织委员积极协商发言,力争做到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要多提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精品提案,汇聚向上向前的强大力量;要严肃会风会纪,做好会务工作,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一个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