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登惠检查指导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本报讯 (记者 龚节品) 1月31日,为确保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顺利召开,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带队检查指导会议筹备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刘元寿、肖培明、冉光荣、李世波、胡江及区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姚登惠一行先后来到天龙大酒店、区城投集团(会议室)、区林业局(会议室)、区会议中心,实地察看会场环境布置、酒店食宿安排等情况,详细了解会务服务、消防安全、交通保障、供电保障、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

姚登惠强调,即将召开的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会议筹备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精心准备、精细落实,紧盯每个环节,及时查漏补缺,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做到会议资料精准无误、会议流程清晰顺畅、会议服务周到细致、会议安保到边到位,为全体委员集中精力参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确保会议顺利圆满。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