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徐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推动新时代“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报讯(记者 蔡肖霞)1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情况。各党小组汇报了支部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明确了下步整改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徐江在同大家交流时指出,2023年是辛勤忙碌、负重前行、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令人振奋、收获满满、记忆深刻的一年。区委办公室紧跟区委步伐,紧扣中心工作,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在牵头抓总上“协调有方”、在以文辅政上“参谋有道”、在服务保障上“高效有序”、在队伍建设上“更加有力”,取得了十分亮眼的成绩,充分发挥了“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为推动现代化新黔江开局起步作出了重要贡献。

徐江强调,区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要在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走在前、当标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市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不断推动新时代“三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聚焦服务发展,当好大参谋,深入学思践悟党的创新理论、深钻细研做实调查研究、高点站位抓好决策服务,切实当好区委的“参谋部”“智囊团”。要聚焦中心工作,抓好大协调,强化前瞻性谋划、整体性统筹、兜底性保障,全力服务区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要聚焦模范机关,搞好大服务,把对上负责与对下负责统一起来、对内服务与对外服务统一起来、服务质量与服务效率统一起来,不断提升服务规范化、精细化、数字化水平,努力以高水平服务赢得口碑、树立形象。要聚焦争先创优,推进大落实,充分发挥区委办公室推动落实“第一关”、推进工作“第一棒”作用,更好适应工作体系、全力推进任务落地、持续守牢风险底线,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现代化新黔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2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